鍾麗緹

我想問一部三級片的片名(國片)

應該不是台灣就是香港演出的拉~~男主角被同學整說要在一個女生身上做伏地挺身後來那個女生轉變很大 從一開始的鄉下女孩到很撫媚的女人藉由要男主角幫她找車鑰匙 把他帶到停車場 跟他...後來他們有在禮堂還教堂(學校)在做...只是因為男主角喜歡一個女老師 不可能喜歡上那個女生 她就離開他了! 那個男主角有一個女朋友 在喜歡上那個女老師之前 他一直都想與他發生關係當他們終於在一起後 他們也分手了 因為那個女生知道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後來好像跟一個醫生在一起~~最後那個男主角身邊喜歡他愛他的人都走了 但他還是很喜歡那個女老師我沒有看完 想知道後來他跟女老師變成怎樣了??這事好幾年前在電影台看到的~~請知道的人告訴我片名 順便看可以從哪裡看 例如電影台哪時會再重播之類
你說的是這部片吧 偷吻馮德倫 鍾麗緹 所主演不算三級片吧最後主角發現那位老師有男友 就默默離開她了 參考資料 我 網路

暮光之城男主角,越獄風雲男主角,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男主角 英文,戀空男主角,歌舞青春男主角,舞孃俱樂部男主角,阿凡達男主角,醜女大翻身男主角,變形金剛男主角男主角,國片,老師,女生,台灣,伏地挺身,香港,馮德倫,喜歡上別人,鍾麗緹

戲院|泰國|影片|港片|台灣|小說|配音|電影院|香港|片名|鬼片|上映|動畫|殭屍|日本|拍攝地點|音樂|台詞|恐怖|韓國|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300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