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唐伯虎點秋香(周星馳演的)裡面有沒有至鍾麗緹?

有嗎?我很好奇?我跟人家打賭了!


沒有…裡面的叫的出名字的女人包括演秋香的→鞏俐演春香的→宣萱演冬香的→溫翠蘋演華夫人的→鄭佩佩
沒有 我印象中鍾麗緹跟星爺合作過有九品芝麻官跟破壞之王
沒有...女主角鞏利其他女性角色中沒有鍾麗緹
我只能說....你輸了....我可以200%確定裡面沒有鍾麗緹

我是星爺超級愛好者~~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你一定是記錯片子了啦....
嗯!

我是賭沒有!

看來我贏了!

謝謝大家
石榴姐叫啥名
石榴姐..叫苑瓊丹..
演冬香的→溫翠蘋 ???????????????是台灣人嗎?
溫翠蘋是台灣選出來的中國小姐耶...
苑瓊丹是林正英的馬子 這個應該很少人知道了吧 難道我要到處去跟別人說我跟周星馳是師兄弟

唐伯虎點秋香,唐伯虎點秋香台詞,唐伯虎台詞,唐伯虎的詩,唐伯虎點秋香2,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江南才子唐伯虎,周星馳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演員,唐伯虎詩集唐伯虎,周星馳,鍾麗緹,秋香,鞏俐,宣萱,打賭,好奇,溫翠蘋,鄭佩佩

配角|拍攝地點|劇情|音樂|金馬獎|歌名|國片|港片|對白|歌詞|配樂|插曲|演員|台詞|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7054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