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你喜歡那些藝人的外型,為什麼?

你喜歡那些藝人的外型

為什麼?我個人喜歡鍾麗緹

因為他給人感覺有種成熟的美感化粧及裝扮也很能突顯他的優點

總之我蠻喜歡他的

你們呢
我喜歡明道~~因為他好自然唷

而且在他之前主持的冒險王節目中

配合度很高

超帶種的

什麼都敢做、敢吃。

尤其他現在瘦下來了

變的更是帥了。

至於鍾麗緹..她真的很有味道

她的電影晚孃我有看

超迷人的~一定有不少男人都拜倒在她群下吧

只是她日前身發胖超嚴重被記者拍到~哇

真的是中年女人一個

不過她只要一要上鏡頭

身材就又魔鬼般的回復了

真是太太太太強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比較喜歡陳冠希可能是ㄊ看起來一付壞壞ㄉ模樣ㄅ
盧巧音超靚 有型 有個性 打扮的超入流 又有自己的味道 一直都是走在尖端酷 有特色 不流於一般 不僅 外型 正 夠靓 又才華洋溢 是香港唱作人 有型格的實力派女歌手 唱腔獨特 口碑滿載 香港樂壇實力派集戲劇、唱歌、作曲、打鼓、吉他演奏的才華於一身 唱功強勁有力 感染力強 音樂出色 外型出眾 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