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

尋找一首韓文歌曲

多年前有一部韓文MV是鍾麗緹主演的

是說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女孩

獨立生活

遇上了男主角在一起

但男主角有未婚妻

鍾麗緹知道後傷心病發

結果鐘麗緹死了

男主角帶著小女孩過日子我想知道是誰唱的

歌名是什麼

男主角又叫什麼名字

好像有人改編成中文

但不是台灣人唱的

歌名是什麼又是誰唱的

可以請各位大大一起回答我嗎?謝謝
原版韓國歌曲是李秀英的《NEVER AGAIN》MV的男主角是申鉉濬女主角是鍾麗緹(港星) 、韓高恩中文是辛曉琪所唱《永遠》 參考資料 奇摩知識

鍾麗緹色戒,鍾麗緹寫真集,鍾麗緹電影,鍾麗緹晚孃,鍾麗緹美人魚,鍾麗緹-感人mv,鍾麗緹老公,鍾麗緹三圍,鍾麗緹部落格,鍾麗緹資料鍾麗緹,男主角,鐘麗緹,韓文,歌曲,各位大大,MV,李秀英,未婚妻,韓高恩

貝多芬病毒|風之畫師|李?|加油菊花|太王四神記|mygirl|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流星花園|吳水晶|浪漫滿屋|伊甸園之東|宮野蠻王妃|大長今|急診室的春天|對不起我愛你|嫂嫂 19 歲|我叫金三順|加油金順|花樣男子|黃真伊|情敵|巴黎戀人|新娘 18 歲|藍色生死戀|咖啡王子一號店|明成皇后|朱蒙|薯童謠|

鍾麗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9033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