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

夢時代有店家在賣鯛魚燒嗎?

請問各位大大~!!夢時代裡面有再賣鯛魚燒嗎?聽說好像還不錯不知道夢時代要怎麼去?鯛魚燒在幾樓?因為我想要去看看!!
夢時代賣鯛魚燒的店在B1印象中是在Mister Donut旁(進美食街的門

經Mister Donut後

就到了~在左手邊)日式鯛魚燒有~紅豆

奶油

花生

起士

葡萄奶酥

巧克力等口味(1個20元

6個100元)另有賣飲料有紅茶

奶茶

冬瓜茶

珍珠奶茶

青茶....等至於好不好吃我就不清楚了上次我和我女友去買

他說要等20~30分

我們就放棄了~夢時代沿著中華路走就可以到了假如以高雄火車站為起點

走建國路(往雄中方向)到中華路左轉

中華三路後沿路會看到大立伊勢丹(右邊~圓環旁)

大遠百(左邊)85大樓(右邊)

IKEA(右邊)

家樂福(右邊)

costco好市多(左邊)最後經過一家7-11後

右手邊遠遠就可以看到夢時代和摩天輪http://www.dream-mall.com.tw/traffic/index.asp~~品嚐夢時代~~ - 熊寶寶的美食天地 - 高雄美食部落格 (在網路上碰巧找到的)檢視圖片
就在多拿滋過去一點囉我上次是從一館到另一館間的小門走進去後剛好就在左右邊了去的時候因為快打烊了師父就直接把架上給我完全不用等不過有點冷又硬讓人覺得不大專業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