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

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請問我想知道夢時代的禮券可以用於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嗎?還有營業時間?
我打電話幫你問過了

他們說不行適用。

你應該是申辦富邦夢時代聯名卡

其對於夢時代喜滿客影城的優惠為:刷富邦夢時代白金購票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週一到週四)。

(優惠期間:96/03/30-96/12/31

現場購票方可享受此優惠)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朋友說夢時代的禮券是不可以用於夢時代喜滿客影城的。


夢時代購物中心,夢時代摩天輪,夢時代美食,夢時代 捷運,高雄夢時代,夢時代喜滿客,夢時代跨年,夢時代地址,夢時代餐廳,夢時代接駁車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富邦夢時代,富邦夢時代白金,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聯名卡,時間,電話,現場

衣服|版型|活動|訂做|CWT|航海王|古裝|面具|cosplay|黑執事|楓之谷|假髮|網球王子|染髮|出租|鋼之鍊金術師|角膜變色片|服裝|角色扮演|漫畫展|護士|布袋戲|日本|道具|火影忍者|女僕|髮型|武器|

夢時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7020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