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

請問大陸湖北武當山怎麼去

各位大大好我想請問我現在在台灣北部我要去大陸湖北武當山拜拜要怎麼去路線我也不知道麻煩知道的大大可以告訴我謝謝
宣您好《老悟生來漢家人

彙音寶鑑是母音。

嘻嘻哈哈早已慣

言談說笑帶鄉韻》《人生不過百

常懷萬般憂。

ㄧ絲帶不走

只留滿身咎。

至親淺俎豆

遺物爭不休。

忘卻世俗事

無憂亦無愁》【問】請問大陸湖北武當山怎麼去各位大大好我想請問我現在在台灣北部我要去大陸湖北武當山拜拜 要怎麼去 路線我也不知道麻煩知道的大大可以告訴我 謝謝檢視圖片真武大帝-武當山金頂直飛武漢

再搭火車到武當山市

大約八小時

火車最近有沒有提速

不清楚。

一般消費先問清價

免得當大頭。

同一語言

路在嘴

不用緊張。

武當山市有很多中巴上山

到索道口坐索道十分鐘

再步行十五分鐘到金頂。

另一條舊路;用走路最少三小時。

有不少景點..........如果時間許可

回程遶道襄陽古城

順路當陽有許多值得參觀之古跡…….火車時刻及地圖

上網作功課

輕鬆朝聖山。

善栽善哉福祥來!

無為清靜步仙階

隨遇而安逍遙路。

自然順化百花開。

【十一生唱彈】以上淺解

有不達意

多請海涵。

《唱唱老歌

彈彈新得。

感應因緣

無喜無憂。


武當山北極玄天上帝廟,大陸武當山,武當山在哪,武當山玄天上帝,武當山主峰,武當山旅遊,武當山道教,武當山古建築,武當山真武大帝,新絕代雙驕3武當山武當山,湖北,台灣北部,大陸,我也不知道,各位大大,襄陽古城,彙音寶鑑,火車時刻,逍遙路

天上聖母|走靈山|順天聖母|五母|打坐|北極大帝|天蓬|燒香|靜坐|天語|宮壇|三山國王|真人|修行|保生大帝|太歲|修道|修持|三清道祖|元始天王|千手觀音|大道公|祖師爺|霞海城隍廟|救苦天尊|關聖帝君|天眼|中元普渡|觀音大士|太上老君|

湖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607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