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招

關於琳賽羅涵的辣妹過招的台詞

前一陣子看到這部片

覺得啟發性滿大的。

在最後數學競賽時

她被派上去做最後一道極限的題目

從她看到對方那個女孩開始到比賽結束

琳賽羅涵心中有些話

不曉得是否有人能夠提供給我?謝謝!


琳賽羅涵心中的os:卡洛琳.克拉夫特小姐即須修眉她的樣子看上去好像是星期日盲文班的老師挑出來的把99%的唇膏塗在她的暴牙上就在那時我注意到取笑卡洛琳.克拉夫特不能阻止她在競賽中打敗我裁判:選手們!說出這個式子的極限值琳賽羅涵心中的os:說別人胖 不可以使自己變瘦叫別人傻瓜 自己不會變聰明而毀了莉賈娜喬治一生 也一定不會讓我更加快樂生活中要做的就是努力解決在妳面前的問題卡洛琳.克拉夫特(對手):極限值是負一琳賽羅涵心中的os:喔 糟糕 我輸了裁判:答案不正確現在我們採用的是突然死亡法如果凱蒂小姐能夠正確回答這個問題 冠軍就產生了心中的os:極限值 為什麼我一點也想不起極限的東西極限值 那個禮拜他剪了頭髮喔 上帝 他瞧上去真可愛好 集中注意力 凱蒂黑板上寫的是什麼呢如果極限值不接近任何.....極限就不存在琳賽羅涵:這個極限值不存在裁判:我們的新冠軍是北岸高中數奧隊好辛苦阿~~多加幾點吧!!好累 參考資料 我!!我的閒時間(一個一個打的)

琳賽羅涵上空照,琳賽羅涵-心碎告白,琳賽羅涵-謠言,琳賽羅涵-ultimate,琳賽羅涵over,琳賽羅涵女友,琳賽羅涵 致命吸引力,琳賽羅涵 歌,琳賽羅涵的電影,琳賽羅涵同性戀琳賽羅涵,卡洛琳.克拉夫特,辣妹過招,琳賽羅涵心,琳賽羅,莉賈娜喬治,數學競賽,北岸高中數奧隊,糟糕 我輸了,凱蒂

背景|哈利波特|上映|台詞|音樂|配音|配樂|科幻|歌曲|影片|電影院|恐怖片|洋片|小說|片名|插曲|吸血鬼|DVD|超人|歌舞|歌詞|劇情|迪士尼|

過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107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