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

辣妹碰到色狼會哭嗎?

辣妹碰到色狼會哭嗎?現在的小妹妹都很露

容易碰到色狼
我覺得會因為辣妹只是要展現他的魅力或風格而不是吸引變態色狼像我姊姊也是很辣遇到變態哭的跟小妹妹一樣好顯是在我家後面我聽到趕去救他他那時候花容失色哭的莊都掉光光了還在發抖因為真的沒人理台北人太冷淡了還是我們鄉下人比較熱情就算是在路上我也都會多管閒事= = ....... 參考資料 自己
辣妹碰到色狼~~現在的辣妹搞不好比色狼還兇!!!不一定會哭吧!!!敢秀好呀!!有身材可以秀當然要多露一點呀!!^^只是不要太晚還一個人在外面亂逛!!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在台灣土地上生長的辣妹

接受太多五光十色、外來的誘惑的包袱

那份沈重

正是當我們有所困難、面對遭遇時

非鼓勵... 而是以更為責難的方式

逼迫辣妹去承擔責任

強暴、性騷擾、性侵害等等皆為如此。

面對這些遭受迫害、侵害的辣妹

社會給予得太少

而要他們付出的太多。

我們的社會

承認辣妹開始擁有經濟自主的能力

卻強烈否認...辣妹亦擁有「身體自主權」;「感情、意識自由權」。

面對傷害我們辣妹的遭遇

我們不只要「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更應該要求他人對我們的尊重!

女孩要有『被尊重的權利』

不要因為他們是『辣妹』

他們與男性同等地位。

太多太多的性騷擾、性侵害、強暴事件

皆源於「男性不尊重辣妹」

「辣妹也不尊重辣妹」!

常常想

為何他們的父母

總以『第二性』看待女孩子?為何他們的父母

總將社會上辣妹被性侵害的事件

歸責於辣妹的穿著、談吐?他們『應該』被尊重!

他們『必須』被尊重!

他們擁有『絕對』被尊重的權利!


那就不要川那麼辣不就好了嗎
贊成第2位ㄉ見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