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

辣媽辣妹 中文翻譯

大家好毆= = 請問辣媽辣妹XDD 那部電影 片尾曲的中文翻譯誰可以幫我翻譯 好不好? 拜託啦 求求大家=口= 能幫我的 我會很感激他 並且送上點數 道府上0.0 拜託 幫幫忙嚕
辣媽辣妹 - 真命天子你是我的知心好友你撫慰了我心靈讓我不再為情惆悵我已浪費太多時間讓我告訴你我的新發現我找到一個全新的他就是你

我的真命天子一切福至心靈 我很確定別說謊 想都別想別否認你是我的完美伴侶我已等待一輩子等待像你這樣人就是你 我的真命天子你讓我心中小鹿亂撞心理忐忑不安我要你知道你的魔力你令我神魂顛倒你一直都近在我眼前為何我卻視而不見就是你

我的真命天子一切福至心靈 我很確定別說謊 想都別想別否認你是我的完美伴侶我已等待一輩子等待像你這樣人就是你 我的真命天子 參考資料 知識
先改改你的錯字比較實在

辣媽辣妹,真命天子,我的知心好友,XDD 那部,翻譯,電影 片尾曲,翻譯 好不好,中文,說謊 想,大家好

科幻|背景|迪士尼|吸血鬼|歌曲|歌詞|恐怖片|上映|配音|音樂|影片|洋片|台詞|哈利波特|小說|電影院|超人|DVD|歌舞|劇情|配樂|插曲|片名|

辣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2085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