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招

如何做到高手過招

這不可說的秘密一切因為我們說好只有性關係

但這只是他說

我接受是因為我愛他

我與他之間一年嘞

這一年間我痛苦不堪

因為他不只有我這個人

他每位前任女友都能不時打電話問候他

他每當又有新對象時

又會忘了我

過的一陣子他給了顆糖給我

我就乖乖和好

這一年間我反反覆覆因此痛苦不堪

甚至我也告訴他我願意就這樣接受他有其他女朋友

但就是無法接受他每次有新對象出現時忘了我

但我自己也知道

這段關係

沒有意義

一切都是我自己無法自拔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想過痛苦是一時

只是那個結很難結

我沒遇過這種男人

一個令每位女人離開後能會跟他繼續連絡牽扯

她可以當我的面跟別的女人講電話

但他如果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時他都不接我電話

我好生氣好難過

戒掉他該如何做?我不願意如此痛苦?我甚麼都沒有?
你太傻了

你只是他玩伴

隋時丟了你

當然痛苦

因你愛上了

怎麼做?留點自尊

甩了他

你多大年紀? 女人時間有限

快閃快找真心人

了解
從心裡排除他.再去認識新的男友
放棄三次元吧!投入二次元的幻想還比較好一些!!我就是醬的!

不可說的秘密歌詞,不可說的秘密場景,不可說的秘密電影,演藝圈不可說的秘密不可說的秘密,因為我愛他,高手過招,痛苦不堪,性關係,前任女友,該如何是好,痛苦,高手,我甚麼都沒有

過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20083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