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招

金庸傳奇之風雲再起〔誰才是最後的武林至尊〕

現在我把金庸筆下所有書中的主角/武林高手/傳奇人物〔像是獨孤求敗.東方不敗.風清揚.王重陽....有提到但是沒比劃過的〕通通把他們叫出來!

一起過招!

請問一場混戰打下來的結果會是如何?而單打獨鬥的結局又會是如何?誰才應該是武林最高手?
個人覺得是張無忌因為小說中不是說他九陽神功練到前無古人的境界再加上乾坤大挪移第七層(也是沒人能練到)還有太極劍法.太極拳法再加上醫術極佳不過我還是得說除非金庸自己說誰是最強的否則這問題永遠無解畢竟一些人根本沒有很詳細的描述(獨孤求敗

王重陽

甚至是寫九陰真經還葵花寶典的那位)還有時空背景不同根本無從比較你說獨孤九劍破的了一切招式嗎這也不一定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認為是獨孤求敗楊過靠他一隻玄鐵劍打片武林獨孤九劍一招打片天下何況這些也不過是他有所留下的部分如果將他本身的一身絕技釋放出來..力量應該是無法想像的不過最強的還是金庸這些不過是他的棋子基本上這個標題是選第二名吧?
你們這群反賊

是想進宮刺殺朕嗎?
臣誓死保駕
你這滿洲皇帝

奪我漢人江山 納命來.哈哈哈 瘋子一枚...別理我
到底郭襄會什麼武功? 火工頭陀到底死了沒?

金庸群俠傳,金庸小說,金庸群俠傳單機版,金庸群俠傳3,金庸群俠傳2,金庸群俠傳攻略,金庸武功,金庸最強,金庸 順序,金庸茶館金庸,武林至尊,王重陽,風雲再起,武林,武林高手,傳奇,乾坤大挪移,風雲

天龍八部|絕代雙嬌|金庸|雪山飛狐|古龍|射雕英雄傳|大唐雙龍傳|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連城訣|書劍恩仇錄|華山論劍|水滸傳|尋秦記|鹿鼎記|仙劍奇俠傳|東方不敗|梁羽生|張三豐|陸小鳳|倪匡|楚留香|笑傲江湖|黃易|飛狐外傳|

過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4155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