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大陸湖北結婚問題

請問有相關資訊的人士們我已經在台灣辦理了單身證明與無血緣等資料

也已經打電話確認過這些資料是否已寄達

請問...我女朋友是湖北孝感市的人

我該去湖北哪裡公證呢?我又該注意哪些事呢?一般順利的話

在大陸公證的整個流程須花費我多少天數呢?預計下禮拜出發去辦理公證事宜故有些趕

煩請回答

謝謝~
女方所在地的民政局登記結婚一天即可完成應該要先至指定地點健康檢查拿著證明去辦登記之後再拿結婚證去公證處公證若要請客預計一星期時間即可辦妥人生大事之後你先回台再辦理妻子來台團聚
妳叫女朋友打電話去問

只要設有港澳台辦理就行結婚就行

在去湖北感市公證

當天就可以搞定

只是要座車累

通常公證完大約要五六天左右才拿的到公證書

但是到時候你還要拿公證書到海基會驗證


湖北省,湖北旅遊,湖北簡稱,湖北國小,湖北武漢,湖北菜,湖北飲食,湖南湖北,湖北武昌,湖北宜昌湖北,單身證明,公證,大陸,孝感市,結婚,登記結婚,台灣,問題,健康檢查

外籍新娘|結婚證書|公證結婚|喜餅|禮車|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

湖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05153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