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莽

煃蛇......

請問煃蛇[條紋的]他目前有血清ㄇ??哪ㄍ國家有????還有他要怎ㄇ養??我家有養^^可是目前箱子都空ㄉ只放他在裡面而已~~
你說的.煃...煃..煃蛇!!!!!該不會是~今年新品種的毒蛇ㄅ~~我是看你說有條紋的我才知道!!!那種長度約有肩膀到手的中指的長度~※還有他血清目前還沒有!!!這點你要特別注意~~~千萬別被咬到※!!!他是世界目前咬獵物最快速度的蛇**你為他吃小蜥蜴.小老鼠.小鳥即可___箱子放[美國小土沙].松木乾燥型.一點乾黃色葉子就行ㄌ__建議你能別摸他就盡量別摸!!最好是送出國外更好~因為台灣目前沒這種蛇~(((他毒性1口能咬死 7 條巨莽. 80 ~ 85 個人PS:我說的是只咬一口喔)))所以最好別放生!!!不然可能會出人命.毀滅我們本土生態~你想台灣應該只有你養這唯一一條ㄅ!!因為今年才發現這種品種的煃~{你一定是去非洲進口買回來ㄅ}因為非洲也很難發現這種蛇!!一定很貴吧 參考資料 本身就在開賣蛇店的!!
有照片ㄇ?好奇ㄟ?奎蛇有很多種ㄟ? 很巧喔~我家也有奎蛇ㄟ^_^
阿康跟華仔是不是來洗分數的阿?怎麼華仔的問題都只有阿康看的懂~而且~華仔的問題~光是阿康回答的就有8題最佳解答?怪怪?
喔喔這件事情很簡單啦阿康說以後有關蛇的都能問他阿我就直接說上來順便能給他點^^
可是我看阿康的回答都很外行阿~一點都不像是有養蛇的ㄟ~奇怪了~我也有說可以問我阿~怎麼你都不問我~而且~你幹麻都給20分然後又都給阿康咧?ㄎㄎㄎ...
樓上的說的漂亮..我覺得根本就是發問者和回答者串通好的

阿康的說法很外行

解釋的也非常差勁..我本身也有在玩蛇

我認識很多開賣蛇店的人

內行人不可能會用這種說法解釋蛇的養法的..
我會給他的原因很多第1他本來就開蛇店加上也是專門在抓蛇的!!第2我給分數本身就是大方直接!!第3我只想要解釋比較白化的不想要說的亂的要命加上一堆看不懂的英文代號!!第4我根本不認識阿康怎麼跟他串通阿?????
通通都是井底之蛙.一群外行人.原來開蛇店ㄉ人都是靠這隻嘴再騙客人ㄉ.真蛇爬蟲界ㄉ名嘴ㄚ
阿康兄你有特異功能嗎?還是你是那美克星人?全世界目前奎蛇已知有30屬以上

不包含未發現的品種就共有250多種

單憑一句『有條紋的奎蛇』你居然就能回答這麼多?而且還能知道對方的蛇是今年非洲的新品種

我看你的答案根本都在鬼扯

不知道蛇類品種你憑什麼能這麼精準的說出牠的毒液?牠的毒液能殺死多少條蟒蛇和多少人你都講的出來?合法進口的稀有新品種毒蛇憑你們拿的到嘛?亂扯一通

我看阿康你的回答從蛇類到蠍子沒有一個正確的

要唬濫也請你多到網路上多爬點文

居然還敢說自己是開蛇店的

真是讓人笑到翻肚。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非洲,美國,小老鼠,血清,箱子,品種,長度,最好,毒蛇

蝌蚪|螃蟹|貓砂|變色|鴿子|螞蟻|鴨子|蠶寶寶|狗|迷你豬|青蛙|蜜蜂|果子狸|刺蝟|貂|寵物保母|寵物|烏龜|壁虎|鵝|蜥蜴|麝香豬|綠鬣蜥|蛇|蜜袋鼯|鳥|小蟲|

巨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0170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