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

lf2的隱形人要怎麼變身

請告訴我 lf2的隱形人要怎麼變身 拜託 請告訴我 lf2的 隱形人要怎麼變身 拜託 請告訴我 lf2的隱形人要怎麼變身 拜託 請告訴我 lf2的隱形人要怎麼變身 拜託 請告訴我 lf2的隱形人要怎麼變身 拜託
隱形人??? 那個應該是忍者吧....(笑)如果是正版的話 丟三個手裡劍 或是用虎牙 (D 前 A)攻擊 對手會呈現昏厥狀態 這時候靠近他就能把他抓住 抓住之後按 防禦(D) 跳(J) 攻擊(A) 就可以變身成那個人摟 變身之後就跟控制那個人物沒兩樣 再按一次 D J A 就可以變回忍者 這時假設沒有其他意外的話 直接按 D J A 也可以再次變身成你剛剛變成的人物(就是有成功變身之後 按D J A 就可以直接切換忍者和變身的人物)另外提供小秘訣 忍者分身(D 下 A) 之後再用隱形(D 上 A) 分身也會跟著隱形喔 這樣分身就不容易死了~ 前提是氣的量要夠啦= =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