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莽

我夢見水里句蟒被我的國小班長殺了

翻開吳淡如的書.沒看到兩句~突然想到剛剛睡覺時的夢境....我夢到..........不知道要去哪裡..必須經過一條水路..我和國小班長一前一後走著~心理恐怖的猜想水里會不會有蛇呀~~嚇還在想就真的看到好大一條蛇.應該用巨蟒來形容我驚慌的向走在後面的國小班長大喊....有蛇..好大一隻...話沒完全喊完...巨莽用光的速度跑到班長身邊繞身盤旋一圈我見狀趁機落跑...它好像聞到味道還是怎樣~又是光的速度跑到我身邊.頭向上繞著我的身體.升至半空..然後又跑去我班長身邊~~...她拿出一把刀......我正要喊~~別殺生!話未落完..她已經把蛇砍成幾斷了...................我暈~~~之後做什麼事..走哪條路...都怕遇到蛇後來又夢到媽媽...她有提醒我什麼事~~~~就醒了....這是什麼夢呀~~好恐怖請高人解說...謝謝!
夢意:國小班長表示一個工作小單位 管理人員 蛇繞身 表示對方目前出現很大困擾 急需解決 蛇又跑來繞在你頭上繞著身體 表示近期有是非纏身 對方把蛇殺了 表示事情迎刃而解 將問題徹底解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