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

音樂劇”變身怪醫”好看嗎?

我很喜歡變身怪醫這張cd

覺得音樂很美~今天看到有dvd

很想買

但不之道好不好看

有人看過變身怪醫dvd版本嗎???
變身怪醫dvd版本是由大衛海斯霍夫主演。

曾主演過『海灘遊俠』、『霹靂遊俠』的大衛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知名度最高的電視明星』

大衛 海斯霍夫旋即投身了百老匯的音樂劇。

他的第一份演藝工作是飾演CBS肥皂劇『Young and Restless』的Dr. Snapper Foster。

六年後他轉戰NBC並擔綱演出『霹靂遊俠』

此劇風靡了全球82個國家。

1989年他主演『海灘遊俠』

直至今日

超過140國家的電影觀眾曾欣賞過這個節目。

及凱琳薩克司頓的Lucy

是凱琳 薩克司頓在百老匯舞台首次擔綱演出的角色。

出生於新澤西西部的凱琳 薩克司頓在結束於德國的電視及唱片合約後加入了『變身博士』的演出。

她其他廣受歡迎的演出包括有Joseph...Dreamcoat中的旁白、A Chorus Line的Maggie、以及Pippin的Fastrada。

大衛海斯霍夫的演技超強在傑克及海德之間善與惡中間的轉變令人佩服

但是也因為他非專業演唱家

在聲音及演唱上是無法跟變身怪醫這張cd可以比較的

但Lucy的聲音及表現非常強眼

是值得收藏的。

CD 和DVD的版本不同

CD 是首演版精選而DVD是1995年改編版及首版混合

so 其中有1~2首是不一樣

如 letting go。

無法去看現場的變身怪醫是可以看DVD過癮一下 參考資料 有DVD的人
我看過DVD

但是覺得有點悶

不過我以前很喜歡看霹靂車

男主角是同一個人

所以就很驚奇的看下去了!

因為劇情是比較深沉的

甚至有點灰暗

所以喜歡看聲光效果的就不適合看囉!


我個人很喜歡!我絕得很值得買回家 唷!他音樂對內心的撼動

看過後才會更有感覺。

真的很棒!看了心中的漣漪是久久散不開的。


李斯特|卡農|五重奏|大黃蜂|練習曲|柴可夫司基|伴奏|敘事曲|鋼琴曲|管絃樂|隨想曲|協奏曲|演奏曲|鋼琴譜|管樂|音樂會|卡門|大提琴|蕭邦|合唱團|華爾滋|貝多芬|奏鳴曲|交響曲|長笛譜|小提琴|莫札特|古典樂|海頓|

變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3054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