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莽

懷孕16周夢到蛇

我目前懷孕16周

昨晚我夢到我的房間有三條蛇有一條為黃金巨莽

另兩條為中小型的蛇也好像是白色之類的牠們並沒有傷害我的意圖之後ㄋ是夢到老公把蛇捉起來準備交給消防人員請問各為這代表什麼意似ㄋps:我準備要去做子宮頸環紮手術請問手術跟夢境是否有相關連ㄋ請各位若有知道此夢境代表的含意請告知感恩唷
我懷孕4個月前

4次夢到蛇

人說:蛇代表財富

又有說:夢到蛇代表懷孕了

還有的說:夢到蛇

代表這胎是男的

而我真是男的

不知有沒關系

我還夢到被蛇咬呢

但都沒血出來.你放寬心

畢竟是場夢.祝好運/
夢到蛇是個好夢喔!!代表小孩以後可是個大人物、有前途ㄉ人~如果夢到很大支ㄉ蛇

代表生男ㄉ!!夢到小支ㄉ蛇

代表生ㄉ是女生嚕^^我老公夢到小支蛇

結果我真ㄉ生女生!
蛇是土地公的信差.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吧~
樓上大大的說法是普遍民間的說法

我也聽過介紹你這個地方

可以去註冊問看看~~解夢的是個老師http://home.cityfamily.com.tw/prfun.asp?sno=F014GT000061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