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莽

夢見兩條血紅色巨蟒

最近1年裡我就夢見過兩次超級巨蟒第一次是在去年9月左右夢見兩條褐色的巨蟒盤繞在一座森林上而森林裡的樹木都非常的巨大其中一條想攻擊一個女人

於是我想也沒多想就殺了那條蛇

直接把那條蛇的頭砍了下來

而另一條蛇卻因此憤怒向我們攻擊我抱著那個女人跑了

接著就沒什麼印象了...這是之前夢見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第2個就在昨晚這次夢見的是我帶著一群人

似乎像是遷移也像是難民因為大家都很飢餓沒有食物當我們走到山道時我看見了葡萄樹上面有許多的白葡萄當我摘下葡萄時

我的同伴們卻個個帶著驚慌的神色逃竄我ㄧ回頭就看見兩條血紅色的巨蟒迎頭追來

相當深暗的血紅色

心中深植的是恐懼為了生存

我與幾個帶領人民的幾個頭領合力阻止並且困住了其中一條

正當我的夥伴想殺牠時那條紅巨莽一直努力想掙脫

一直往後縮直到蟒蛇的頭被纏住無法脫困即將被斬首時紅色巨蟒翻白了眼喊著救命

沒錯!真的開口求饒

就在我們遲疑的時候

紅色巨蟒趁機襲擊沒來得及猶豫我就把牠殺了夢見蛇的意義眾說紛紜我很少有夢能記得如此清晰大部分都夢醒沒多久就會忘掉但沒有像這次一樣讓我如此在意的!
第一次夢到的褐色巨蟒

代表外在環境的危機

你對外在環境不滿

你救女人免於被蟒蛇攻擊

暗示你的正義感

對於別人陷入危機中

不會見死不救.第二次夢到的紅色巨蟒

代表生存危機

暗示你對生存的焦慮

紅色代表危機或焦慮之意

你摘白色葡萄

代表時機不佳

葡萄紫紅色比較好

如果白色代表時機不對.你因為時機不對

而對未來的生存感到憂心

你在夢中一直想要除掉紅色巨蟒

暗示你目前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你每次只要夢到巨蟒

都可能代表你感受的危機.
此為破財之夢!

此為破財之夢!


巨蟒歌詞,海洋巨蟒,巨蟒蛇,王蛇對巨蟒,戰地巨蟒,參劈 巨蟒,巨蟒少年,巨蟒出擊,史前巨蟒,緬甸巨蟒巨蟒,紅色,那個女人,危機,葡萄,女人,生存,蟒蛇,眾說紛紜,nbsp

詛咒|幽浮|解夢|發爐|念力|避邪|外星人|腦波|碟仙|金字塔|潛意識|陰陽眼|驅魔|前世|預見未來|心電感應|尼斯湖水怪|預言|似曾相識|百慕達三角|鬼壓床|飛碟|託夢|靈魂|附身|靈異照片|符咒|世界末日|夢境|麥田圈|輪迴轉世|復活島|顯靈|通靈|特異功能|超能力|

巨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0405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