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

赤西仁-紫的羅馬拼音 中文翻譯

哪位大大能給我赤西仁-紫這首歌的歌詞羅馬拼音 中文翻譯??真的非常感謝喔~~~~!!!!!^^
紫   詞 赤西仁 你的心裡已有了別人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見了面 兩人見到的黎明是美麗的紫色 直到那日才有辦法抱住顯露寂寞的妳無法好好地說再見 無法讓自己變得坦率 無法好好地用言語來表達自己 月亮催促著我 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 你會接近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 我已察覺你會離我而去 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 你應該會把握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 直到今日我仍然愛著你 無法好好地說再見無法讓自己變得坦率 無法好好地用言語來表達自己 月亮催促著我 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 你會接近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 我已察覺你會離我而去如果能再去看那天看到的紫色 '該有多好 羅馬拼音kiminiwahokanodarekaga iru soredemofutariwaae tanefutaridemitayoakenoano iro kireinamarasakidattanefuinisabushisawo misetsukerukimiwo kakaekimeteagererusonohimade○ umakuienaisayonaraga sunaonajibunetokaerukotobawaetakusonanoni tsukigabokuwoisogasu ○● sokogaatatakaibashonara kimiwaitsumohanawosakasunochikadukebachikadu kuhodo hanaretekukiga*****ayo ●sokoga atatakaibashonara kimiwai tsumohanawosakasunoakirametetawazunanoni imademokimidakewo ai*****etaRepeat○Repeat●anohinimitamarasakiwo mataminiiketaraiina 參考資料 http://www.geocities.jp/kat_tun_kattun/new_page_1.htm

赤西仁資料,赤西仁care,赤西仁日劇,赤西仁的歌,赤西仁的照片,赤西仁 eternal,赤西仁 bandage,赤西仁抽煙照片,赤西仁想你的時候,赤西仁生日赤西仁,羅馬拼音,羅馬,翻譯,中文,拼音,eta,ayo,tane,iro

歌手|PV|巡演|片尾曲|MP3|歌詞|翻譯|DVD|原聲帶|羅馬拼音|演唱會|MV|VCD|片頭曲|作詞|女歌手|插曲|日文歌|作曲|新歌|男歌手|歌曲排行榜|團體|配樂|視頻|影片|琴譜|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we1014004 的頭像
    qwe1014004

    資訊管理中心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