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

赤西仁和山下智久的資料

我想要赤西仁和山下智久最近的基本資料~~拜託拜託XD
你好阿=))赤西仁 Akanishi Jin檢視圖片暱稱: Jin出生日:1984年7月4日出生地:東京都星座:巨蟹座血型:O型身高:175.6cm體重:57Kg家庭成員︰爸爸

媽媽

1個弟弟)

2隻小狗學歷︰高二休學了寶物:家人

朋友專長︰睡覺優點︰有一程度的完美

沒有喜惡

食慾旺盛.缺點︰沒耐性

很討厭等人興趣︰聽音樂

睡覺

買東西尊敬的前輩︰瀧澤秀明

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木村拓哉 (視為目標)事務所親友: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

錦戶亮曾組成的unit︰參演劇集/劇集︰熱血戀愛道

恐怖日曜日

P P O I !

Best Friend

晴著、一番!

太陽不西沉 ( 第六話 )

你的鈔票在哭泣

史上最惡的約會

Japan Walker

8時 J (曾經在此節目內臝到 1 部手提電腦)參演舞台劇︰shock

dream boy志願:足球選手 喜歡的~食物:野菜 飲品:碳酸飲品科目:體育 運動:足球

棒球料理:炒飯 花 :櫻花 動物:黑豹季節:春天味道:甜 女孩類型:開朗

溫柔

有趣 身體部份:頭髮地方:沖繩

意大利 小飾物:右手小指的戒指動物:小型犬不喜歡:身體部份:腰 科目:英語 顏色:黃色

銀 愛情:初戀:小學1年級告白時會說的話:我很喜歡妳

請妳跟我交往初吻:幼稚園將來想生幾個小孩:3個趣事:最近jin找jimmy替他補習英文

成績..還可以吧(笑)叫我第一名的事:基本上

我的字典裡找不到[輸]這個字

因為我不想輸..要比不想輸的心情

算是第一名吧還有目標:如果每個人的風格能再突出一點就好了

現在只要我和Kame一出現比較有自己風格我表現時

其他人馬上就會模仿

這樣我之前的表現就不是我個人的風格了

所以我想要表現出別人模仿不來的風格給大家的一句話:小心不要感冒喔!

山下智久檢視圖片小名* __ Yamapi / Yamasita pi(嵐的成員都降子叫他)     / Tomo / 山P(龍澤取的) 生日* __ 1985/04/09 AP10:01星座* __ 牡羊座 血型* __ A 型 身高* _ _174cm 體重* __ 54kg三圍* __ 75cm / 65.5cm / 81.5cm 出生地* __ 日本千葉縣 性格* __不喜歡輸給別人

愛撒嬌

早上的時候脾氣不好

毒舌一族 弱點* __不善引人笑..最怕被搔癢 (最近比較好了) 優點* __即使生氣過了2

3天就忘了

還有一旦睡著就會睡的很死 缺點* __上電視說話沒內容... (但大家應該都習慣了吧?! by 山下智久) 自認的優點* __ 乾脆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 因此也常和好友們吵架... 自認的缺點* __ 賴床 座右銘* __生存下去 ~~ 決不放棄 !! 興趣* __打扮 專長* __舞蹈 (會一點點的模仿 ) 口頭禪* __Majide?[真的嗎?] 習慣* __常忘了拉褲子的拉鏈……? 就讀學校* __畢業私立堀越學園 HOLIKOSHI GAKUEN /       現在讀明治大學商學院 幸運數字* __6 (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的棒球球衣號碼 ) 習慣* __常忘了拉褲子的拉鏈…… 小時候的願望* __太空人 / 但如果沒進演藝圈想做服裝設計師 袋中常有的東西* __皮包 墨鏡 香水... 鞋

毛巾

漫畫

睡覺的衣服

T-shirt 和小叮噹睡衣 寶物* __瀧澤以前送他的牛仔褲 (家庭

自己的五官) 杏子糖* __參加祭典必買的糖果

喜歡的口味是橘子和哈密瓜 太陽眼鏡* __山P目前有五副左右的太陽眼鏡 (喜歡比較透明一點的款式) 睡覺的衣服* __T-shirt 技能* __野球 軟式棒球 .. (曾經有一個全壘打的紀錄)    空手道 .. (從幼稚園到學到小學四年級

有紫帶的資格唷!)    國中加入田徑隊 (得意的項目是短跑 50m 7.6秒 游泳學了兩年) 特技* __當然是跳舞喔 到那都能睡初戀* __幼稚園的時侯 ..      (大班的時候喜歡上同班的女孩子...一見鍾情) 告白的話* __請和我交往 喜歡的女孩* __可愛溫柔 / 性格好的女孩 (最近是不是改成成熟的呀?) 喜歡女生類型* __常常帶著笑容 興趣和我相合 有自然的感覺 先看女孩子那裡* __眼睛阿 大家通常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 想何時結婚* __20代後半左右吧! (大約30歲左右) 想有多少孩子* __2人 .. 一男一女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