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鋼瓶

過期鋼瓶和六樓以上使用天然瓦斯??????

我是開餐廳的

前二天叫了一桶瓦斯上面標識還沒過期

但快過期了

一個禮拜後消防局來餐廳做檢查

發現了這桶瓦斯已經過期了

我會被罰錢嗎??????還是送瓦斯的瓦斯行會被罰錢呢??????為什麼住六樓以上的大樓〔含六樓〕依規定要使用天然瓦斯呢?????我覺得用桶裝瓦斯比較便宜說

這個規定是為了要保障天然瓦斯業者的權益嗎???????
雖然我是桶裝瓦斯達人卻被你的問題考到了過期的鋼瓶應該是不會給你開罰單的但我認為你說的並非事實如果這支鋼瓶的下次檢驗期限是96年12月那在96年11月20日以後就不會再去灌裝瓦斯了六樓以上不能用桶裝瓦斯我是第一次聽說我來幫您查查現行法規或問消防署的朋友看看前些日子也有聽說台北市的大型餐廳不能用桶裝瓦斯我想兩者是一樣好笑的事有空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天然瓦斯費用,天然瓦斯公司,天然瓦斯管線,天然瓦斯熱水器,申請天然瓦斯,天然瓦斯費,天然瓦斯價格,天然瓦斯開關,天然瓦斯基本費,天然瓦斯桶裝瓦斯天然瓦斯,瓦斯,聽說,現行法規,台北市,消防局,消防署,罰錢,查查,部落格

電熱水器|廁所|水管|蚊子|淨水器|熱水|瓦斯爐|塑膠|房子|除濕機|地板|水龍頭|蟑螂|水塔|螞蟻|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浴室|加壓馬達|漏水|吸塵器|太陽能|水電|馬桶|熱水瓶|

瓦斯鋼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3025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