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斯鋼瓶

瓦斯桶超過10年,是否要重新付押瓶費??

租屋時

房東有留一桶瓦斯給我們用

昨天瓦斯用完了

打瓦斯桶上的電話叫瓦斯

但瓦斯行人員來時

說我家的瓦斯桶檢驗日期已超過10年了

檢驗不知道會不會過

所以要我重新付押瓶費

這樣合理嗎??之前叫這家的瓦斯時

房東不是已給過押瓶費了嗎?為什麼還要再付一次呢??
如果是不同家瓦斯行

這個合理怎麼說呢!?一支瓦斯鋼瓶差不多可用10~15年有的損壞嚴重的不到10年就無法檢驗通過了那麼~~如果這支瓦斯鋼瓶拿去檢驗不通過

就會被打掉所以業者可能會請你承擔這個風險!不可能你買一次鋼瓶就使用永遠的這樣的話

瓦斯行不是虧死了以現今而言~一支空的瓦斯鋼瓶成本價就要1500元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記得是不同家才要吧

同一家應該不用吧!檢測費跟押瓶費是不同的如果要再付押瓶費你跟他說瓶子留下來我要拿去賣廢鐵

瓦斯桶價格,瓦斯桶多少錢,瓦斯桶尺寸,瓦斯桶過期,瓦斯桶回收,瓦斯桶押金,瓦斯桶價錢,瓦斯桶重量,瓦斯桶檢驗,瓦斯桶安全瓦斯桶,瓦斯,租屋,瓦斯鋼瓶,房東,合理,電話,業者,風險,永遠

浴室|電暖器|除濕機|螞蟻|瓦斯爐|蟑螂|塑膠|蚊子|水龍頭|太陽能熱水器|水塔|地板|熱水|水電|太陽能|廁所|漏水|水管|吸塵器|淨水器|加壓馬達|房子|熱水瓶|馬桶|電熱水器|

瓦斯鋼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0027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