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斯鋼瓶

蘆洲市 桶裝瓦斯 的困境

我家住在5F 想叫一桶家用中型的桶裝瓦斯目前遇到的困境有:1‧送到5F 都偷偷 50元甚至是75元。

還有電話中跟我說沒加價結果送來卻多了50元

我問為什麼? 工人口氣很不好的回答我說:這是公司規定的價錢

5樓就是這個價已經是最便宜了

不高興叫別間。

....聽了當下我很無言...乖乖付錢了事。

2‧嚴重的偷斤減兩。

一桶用光的瓦斯桶居然重到我單手無法舉起(我28歲有當過砲兵的男生)

真是太扯了。

3‧遲到和服務。

叫一桶瓦斯要30分鐘後才會送來

還有超過45分鐘的。

我是不知道瓦斯行的載運過程

但是...應該不用這麼久吧? (我住蘆洲且叫的是在蘆洲的瓦斯行) 30分鐘蘆洲都可以跑半圈了。

洗澡洗到一半要冷30分鐘...火氣都上來了...。

所以想問一下

在蘆洲地區有沒有無上面三樣問題的瓦斯行煩請大大們不吝賜教

謝謝
你在抱怨價格的時候應該是跟瓦斯行老闆抱怨才對吧你所謂的加價50或75元...那是給工人的額外的費用因為要搬高樓層你跟工人抱怨~~直接是影響他的收入..他當然是沒有好口氣回答你瓦斯空桶的重量大約是相同容量的瓦斯重量所謂偷斤減兩...你是沒有根據的因為每一個瓦斯桶在桶子上的銘牌都有附記空桶重量假如你質疑偷斤減兩...你就要自備計器來測量不能以你無法一手提起來衡量瓦斯桶的重量關係著瓦斯桶的品質...重量越重..相對著瓦斯桶鋼瓶的厚度..這時難道是越輕越好嗎??瓦斯有一定的壓力的~~製造商也不會無端用更多的成本來製作瓦斯鋼瓶的.瓦斯的送貨時間...也關係著你叫貨的時間..假設你是在尖峰時間...也就是正好在煮晚餐到洗澡的時間叫貨...那當然會比較慢..另外....這個時間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潮多..難免塞車..時間自然會比較慢假如是離峰時間..例如下午2~4點...我想應該會很快的我想各地的瓦斯行都有高樓層另外加計費用的不成文規矩除非你跟店家很熟或是高用量客戶要不然要商家不要跟你加計樓層費用...我想是很難的
你看看最近的報導

你就知道檢察官起訴的一大堆的瓦斯充填商

所以你想要好的瓦斯商

沒啦

如果不想如此的話

只能搬到有天然瓦斯的大樓

否則你真的無法知道你的瓦斯桶到底有多少可用的瓦斯啊! 而且所有的瓦斯鋼瓶

都有使用年限的

你怎知道你的安不安全啊?反正

你只能小心了

我是你我也一樣火

可是你就是要用啊!怎辦呢?我想蘆洲是沒有這樣的廠商

因為你根本無法得知如何檢驗鋼瓶的內容量啊!
叫我家瓦斯02-29718828小谷特別優惠保證滿意!


瓦斯車,瓦斯熱水器,瓦斯費,天然瓦斯,瓦斯價格,桶裝瓦斯,瓦斯中毒,瓦斯罐,瓦斯漏氣,瓦斯調節器瓦斯,蘆洲,蘆洲市,困境,蘆洲地區, ,不吝賜教,時間,重量,工人

螞蟻|廁所|水電|水塔|淨水器|房子|地板|熱水瓶|電熱水器|浴室|馬桶|加壓馬達|吸塵器|熱水|瓦斯爐|漏水|電暖器|塑膠|除濕機|水龍頭|水管|蟑螂|太陽能熱水器|蚊子|太陽能|

瓦斯鋼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6077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