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竹鄉

桃園蘆竹鄉至長庚桃園分院?我不會開車.如何去比較好

我須要桃園蘆竹鄉騎車至長庚桃園分院之路線圖.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提供.還有搭蘆竹鄉民免費公車如何搭.那一種方式比較好.因我要帶我兒子去那裡看病.因我不會開車.....
您好: 在鄉公所搭乘蘆竹鄉免費鄉民公車綠線到林口長庚下可以直接在林口長庚就醫

也可以到長庚醫院裡面的麥當勞對面(醫學大樓一樓西側門)搭乘桃園分院免費交通車就可以桃園分院免費交通車尖峰時段 07:00 ~ 17:00(每 10 ~ 15 分鐘一班離峰時段 17:00 ~ 24:00(每 15 ~ 20 分鐘一班蘆竹鄉免費鄉民公車綠線檢視圖片時刻表http://www.luchu.gov.tw/www/html/green_bus.aspx
之前有看到你提出的問題請問你已經掛到心智科了嗎?我是之前有去 結果要回診的時候忘了我想星期一早點再去加掛如果是同一天可以一起去?
去長庚桃園有很多種方式

你是住蘆竹靠啥地方?
我住離五福宮.南坎高中較近

林口長庚桃園分院,長庚桃園分院門診時間表,長庚桃園分院掛號,長庚桃園分院地址,長庚桃園分院門診表,長庚桃園分院地圖,長庚桃園分院門診掛號,長庚桃園分院電話,長庚桃園分院怎麼去,長庚桃園分院停車長庚桃園分院,蘆竹鄉,桃園,林口長庚,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