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竹鄉

桃園蘆竹鄉哪裡有技術好、收費便宜的牙醫~我要做假牙!!!

我想知道蘆竹鄉哪間牙醫診所比較好?我要做活動式的假牙~整排的唷!!!如果知道大概價位~也請告知!!!謝謝~感激不盡!!!
你好;給你做參考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346-1號(吉美牙醫)03-3229383我左下方最後一顆牙因為在別家牙醫做根管治療做的不是很完美

導致我的牙齒折磨了我2個星期

最後終於選擇另尋高醫來到了吉美牙醫因我多年前出了一場大車禍

導致脾臟完全切除

這點我也寫在出診病例上

也因為這樣

醫生也對我這個例子特別小心謹慎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較虛弱

也很清楚的告知我要我轉到長庚做根管治療

我也去了長庚

但因為我沒有那嚜多的時間往長庚跑

於是我回來吉美牙醫醫生也很有耐性的對我說要我轉到長庚就是希望我能在那裡治療

(因為我的狀況與別人不依樣) 我ㄧ急之下請醫生幫我拔掉它

但是醫生很有專業威嚴的很嚴肅的說了;(我為什麼要拔掉它

明明還有救的牙齒為什麼要拔掉

你要拔你找別的醫生幫你拔

我不會幫你拔的

每個醫生有每個醫生的原則) 我頓時感到尷尬傻眼

我感覺他可以看好我的那顆牙齒

只是顧及我身體狀況特殊

所以一直叫我去長庚

其實...這也真的算是有職業道德

專業水準的醫生

我真的覺得很專業

很細心..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他們的價位因該都在一般的收費

不會ㄠ病人的 PS我個人覺得牙醫診所好不好無所謂

醫生好不好才是重點!吉美牙醫有兩位醫生

一位姓林

一位姓劉 兩位都是好醫生

但上敘這位醫生是劉醫師 值得推薦
不知道你到桃園市方便嗎?我覺得活動假牙除了比較價錢外最重要的是輸適度

畢竟牙齒每天要用的

不舒服的話胃口就會不好連帶影響到身體健康

我爸爸之前做活動假牙市再桃園市南平路的康齡牙醫診所

電話是3150355裡面有一為張醫師技術很好

我爸爸作假牙到現在將近一年

他覺得很舒適很不錯

後來我又介紹我岳父去也很好

你可以去看看歐!!記得找張醫師他技術很好又耐心

桃園縣蘆竹鄉,蘆竹鄉公所,蘆竹鄉南崁,蘆竹鄉地圖,蘆竹鄉郵遞區號,蘆竹鄉免費公車,蘆竹鄉圖書館,蘆竹鄉戶政事務所,蘆竹鄉羽球館,蘆竹鄉農會蘆竹鄉,桃園,吉美牙醫 ,根管治療,牙醫,醫生,長庚,吉美牙醫,南崁路,感激不盡

醫療疏失|整骨|狐臭|牙套|雷射|駝背|骨刺|健康檢查|刮沙|雙眼皮|推拿|懷孕|近視|整脊|開刀|復健師|病例|除疤|外八|整型|假牙|治療|牙科|眼科|矯正|禿頭|看護|扭傷|放血|麻痺|

蘆竹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0055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we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